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22 10:55 文字:郭晓飞 责任编辑:郭晓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青年学生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帮助青年学生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201852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建立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学生观看优秀影视作品《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播放5个场次、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播放4个场次、交通楼A453报告厅播放4个场次,累加有5700多名学生观看。本次活动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主题成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继“诚信 感恩 励志 圆梦”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主题班会评选、微电影大赛和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等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条资助育人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