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6-04-09 21:06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经意间四年的大学时光已近尾声。回首这几年,你们用奋斗的汗水为人生之路奠基,用绚烂的青春为校园留下了美丽回忆。在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在你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之际,我们温馨提示:

1、诚信——人生的第一张名片,请关注自己的诚信状况,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誉,你今后的人生之路才会一帆风顺。

2、懂得感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要常与奖励资助你的组织、公司或个人保持联系,并力所能及的帮助你身边有困难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3、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务必要回各旗县资助管理中心确认贷款金额、还款时间和还款方式,当你的工作地点和联系方式发生变化时请及时通知他们。

4、参加“村官计划”和“应征入伍”的毕业生要注意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并及时来我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地都能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朋友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