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乌兰夫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7-06-29 09:45 文字:郭晓飞 责任编辑:郭晓飞

我校参加乌兰夫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762815:30,乌兰夫奖学金、乌兰夫民族师资培养基金、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奖颁奖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原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乌兰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德海,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雷额尔德尼,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青戈,自治区文化厅厅长佟国清,自治区文联主席特官布扎布,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院长格日乐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赵慧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云晓明,自治区文史研究原副馆长、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孔令勋,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沈超英出席颁奖仪式。

我校2016年度、2017年度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大会。仪式由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青戈主持,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沈超英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雷额尔德尼向大家介绍了乌兰夫同志奋斗的一生,并详细介绍了乌兰夫基金会成立、发展及今后工作安排等。雷会长强调指出,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他的一生是为我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顽强奋斗的一生,是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理论建设、促进民族团结无私奉献的一生。他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像一座丰碑永远地矗立在内蒙古各族人民心中,成为激励我们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的不竭动力。

                 

                   

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雷额尔德尼讲话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出席会议

 

                   

                   

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沈超英宣读表彰决定

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原副总编辑、乌兰夫基金民族文化艺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朝洛蒙

 

                 

                   

内蒙古大学学生代表鲍伟慧发言

会场

为促进民族人才培养, 2008年起,乌兰夫基金会在内蒙古大学设立了“乌兰夫奖学金”,一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励50名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10年来,我校共有500名优秀学子获奖。乌兰夫奖学金极大地支持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奖学金评选和宣传教育,有效激励我校更多学生奋发学习、积极进取、全面成才。 

 

 

  

                      

                         

原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乌兰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德海为我校获奖学生颁奖

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雷额尔德尼为我校获奖学生颁奖

 

                       

                      

自治区文化厅厅长佟国清为我校获奖学生颁奖

乌兰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青戈为我校获奖学生颁奖

 

参会领导同2017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参会领导同2016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