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应征政策宣讲

2017-06-16 17:44 文字:邹子奇 责任编辑:郭晓飞

 

我校开展应征政策宣讲

 政策宣讲会现场

6151430分,内蒙古军区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内蒙古军区教导大队教研室主任赵凤红大校应邀在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116多媒体教室为我校学生开展以“国防与人生”应征政策宣讲,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学生社团国防教育协会承办,学生工作处周国权副处长、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及100余名学生参会。

 

内蒙古自治区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军区教导大队教研室主任赵凤红

赵凤红主任围绕“国防的强大是实现人生理想的保障”“国防建设对大学生的期待”“军营的磨练对人生的补益”三个方面,对于大学生参军的对国防发展和个人进步系统地展开讲解,内容翔实,案例生动,深受现场师生好评。会后,进行现场互动,赵凤红主任耐心地为我校学生答疑解惑,有效地解决了我校意欲参军同学的困惑和顾虑。

 

现场咨询

据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3名学生选择在校男兵应征报名,其中有18名学生现场确认,现已进入体检环节。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参加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