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网!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心理话剧暨颁奖典礼

2016-03-27 08:29 文字: 责任编辑:郭晓飞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心理话剧大赛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于326日晚800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A正式展开。与会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张继如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朱斯琴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主任宋学莹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班主任隋洪鑫老师。本次大赛评委由朱老师、宋老师和公共管理学院3位研究生兼职本科生辅导员组成。学生社区团工委、内大电视台、南校区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心理剧大赛。本环节是由5个代表队依次上台进行心理话剧表演。5个队的表演各具特色: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了最好的你们,而是因为遇到了最好的你们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最好的你们》讲述了大学生活中的点滴;时间在远去,我们在长大,总有些路你要一个人走,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以一场一个由富二代到自立的人的蜕变来告诫同学们靠自己的双手为自己赢得资本,也要有着不放弃的人生信仰来对待自己的人生之路。

第二环节为志愿者心声。本环节播放了志愿者们支教的短片并由2位志愿者代表: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吴天宇与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潘雪兮。他们分别讲述了支教经历中的心路历程。

第三环节为颁奖环节。朱斯琴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同时希望参赛队伍们将自己能力提高以继续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最后,由朱斯琴老师和宋学莹老师为获奖选手及优秀志愿者颁奖。大家合影留念后,活动结束。

 

现场嘉宾

 

选手风采